智乃斗魂

今晚的碎碎念(但愿明天能活着起床)

这段时间在微博因为对线所以加剧了支气管炎和头疼,搞得有段时间和快死了差不多,我真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最近微博封号,看着因为本来没什么很大的事就因为性别而相互仇恨,我除了无能为力的咬牙切齿以外,就又因为想到我因为对某女权群的姐妹弟兄在半夜三更发过遗言(就是被气的支气管炎犯了然后头晕感觉要死了,心想如果醒不来的话她们至少知道我死了)导致第二天我被轮流说了一顿的事,所以又只能强忍下来。

我于是不想对线,但看到一些让人生气的事我更是没法发言(主要是微博号被禁言了)就更加有暴力冲动。

算下来,我在微博除掉人士志同道合的姐妹弟兄以外,都tm没什么好记忆,性别对立和仇恨,越来越恶心的规则,被激女仇视过,被厕妹骂过,被自由人性骚扰过,被“女性之友”恶心过(有些男性博主为了讨他认为的女性欢心就强行将爱好和性别与审美挂钩这点让我这个女权直男都拿这个认同反驳过他几次了)。

我已经快中年了,我不需要可怜,有时这些身体上的严重不适居然会让我感知,我所见到的一切惨祸和对立,甚至是非常恶劣的拐卖妇女案和n号房式的人祸,居然没有被气的头昏脑胀的我那时痛苦的要死的感受重要。

我不想活在必须从和父权厌女男性割席与自我健康必须只能选一个的世道!我不支持女权主义就和死了一样,但是继续支持我就得进太平间,我不想这样!

评论(2)

热度(2)